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各地惠臺政策

江蘇淮安建設立體網路全方位服務台商

2011年11月21日 10:51:4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21日淮安消息 日前,淮安市臺辦聯合國稅部門舉辦臺資企業涉稅業務座談會,對臺資企業辦理出口退稅等常見問題進行現場講解,令與會的近40家臺資企業負責人受益匪淺。

  近年來,淮安市臺資企業不斷集聚,臺商的需求日益多元化。為此,淮安市臺辦聯合市國稅部門,舉辦此次專題座談會,面對面地向富士康、臺玻、膳魔師、旺旺等臺資企業負責人作政策解説。

  據悉,淮安市臺辦目前已與市公安局、教育局、衛生局對接,為廣大臺商建立了換領大陸駕照、臺胞簽注、就醫、子女入學等多條綠色通道。與淮安市司法局共同成立臺商法律顧問團,與淮安市勞動仲裁院共同舉辦和諧勞動關係座談會,與淮安市中級法院共同建立司法服務台商臺企工作機制等,一個服務台商的立體網路已初步形成。(台灣網、淮安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楊笑]

相關內容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