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高新技術開發區景泰正路工業園開工

時間:2012-04-11 08:53   來源:甘肅日報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景泰訊(記者李保榮)3月28日上午,白銀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景泰正路工業園揭牌暨基礎設施BT項目開工奠基。

  正路工業園位於景泰縣西南部、省道201線兩側,距蘭州新區不到30公里,蘭州新區優越的交通條件、雄厚的産業基礎和良好的人才科技儲備可為工業園加快開發建設提供依託和條件。

  工業園面向蘭州,背靠甘、寧、青、內蒙古四省區交界區域,市場廣大,小麥、洋芋、豌豆、扁豆、羊、豬、牛等特色農畜産品資源,石灰石、石膏等礦産資源和鐵、銅等有色金屬礦産品資源十分豐富,開發潛力巨大。在緊鄰蘭州新區區域開發建設正路工業園,加強市縣合作,推動與蘭州新區的對接融合,有利於探索區域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為全省區域協調發展探索新路徑。

分享到:
編輯:馬迪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