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特色商品亮相蘭洽會

時間:2014-07-17 08:42   來源:人民網

圖為首次參展的檜木生産廠家的工作人員向客人介紹這種臺灣阿里山特有的木材做成的工藝品 郭頌霞 攝

  本屆蘭洽會臺灣商品展58共有個展位,參與數量多於去年。圖為首次參展的檜木生産廠家的工作人員向客人介紹這種臺灣阿里山特有的木材做成的工藝品 郭頌霞 攝

  在15日開幕的蘭洽會臺灣商品展上,來自寶島臺灣的高山茶、七彩玉、檜木等特色商品紛紛亮相展館,為蘭州市民提供了了解臺灣物産和文化的機會。

  據甘肅省臺辦經濟聯絡處處長劉國保介紹,去年蘭洽會的臺灣商品展成交額達到了80多萬元人民幣。今年參展的展位從去年的40個增加到了58個,展品也更為豐富。

  “此次參展的商品還是以日常用品為主,這是臺南中小企業的優勢所在。我們希望加強和當地中小企業的聯繫,通過經貿交流增進相互了解。”劉國保説。

分享到:
編輯:段雯婷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