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臺辦走訪慰問濱海新區受損臺資臺企

時間:2015-08-31 08:37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8月31日天津訊 日前,天津市臺辦主任周克麗帶隊深入“8 12”火災爆炸事故中受損的臺資企業,看望慰問臺胞、臺商、臺幹和臺資企業員工,安撫穩定企業幹部職工情緒,推動臺資企業開展生産自救工作,協助臺胞、臺商儘快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市臺資企業協會羅文德會長一同參加。

  周克麗一行先後走訪了穩泰化工、兆陽奈米、鉅祥精密、連展科技、麗德精密、香廚坊咖啡、華納國際、華鐵隆儲運、四維企業、嘉年華國貿、飛利西蒂甜點、中隆紙業等12家受損臺資企業,親切慰問受輕傷的臺商,詳細了解企業受損、設施修復等情況,耐心聽取企業反映的問題和面臨的困難。目前,受損臺資企業積極開展生産自救工作,大部分現已基本恢復正常生産經營。下一步,市臺辦將儘快協調有關部門答覆和解決受損臺資企業反映的問題,會同市臺企協會指導和協助臺資企業依法依規做好善後處置和生産自救工作,盡最大努力減少事故對臺胞、臺商造成的損失,為臺資企業完全恢復正常生産經營創造條件,真正把臺資企業照顧好幫助好服務好。(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李瑞艷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