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士林夜市來河南開封

時間:2014-12-24 08:51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2月24日開封消息 12月24日至1月3日,臺灣士林美食文化節將在河南開封金明池廣場舉行。

  據舉辦方介紹,“所有攤位都由臺灣士林安排,所有料理師傅都來自臺灣,多數食材、調味料也將由臺灣空運過來。攤位也不進行招商,全部由臺灣過來,保證正宗!”

  此次臺灣士林夜市原封不動地搬到開封,並添加了豐富多彩的娛樂項目及意想不到的精心大獎,在引進臺灣美食文化的同時,也為當地廣大的美食愛好者及旅遊觀光客準備了一場隆重的娛樂美食盛宴。

  臺灣士林夜市是中華美食傳承品牌,也是臺北最著名、最平民化的夜市好去處。“士林夜市”美食節從2011年開始來到大陸,已在上海、大連、成都、寧波、溫州、天津等城市舉辦了百餘次短期展會,此次是首次來到開封。(台灣網、開封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雍紫薇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