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威海代表團赴濰坊參加魯臺經洽會取得豐碩成果

時間:2014-09-05 14:01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9月5日濰坊消息 9月1日至9月4日,由國務院臺辦、山東省政府主辦的第二十屆魯臺經貿洽談會在濰坊舉行。山東威海市組織市臺辦、市商務局、市科技局和魯臺産研交流中心等部門單位的19名工作人員組成代表團赴濰坊參會,取得豐碩成果。

  洽談會上,魯臺産研合作交流中心展示的臺灣技術成果成為展會的亮點,洽談和諮詢者絡繹不絕。據介紹,魯臺産研中心邀請了臺灣中衛發展中心以及8個臺灣合作方企業參會參展。在魯臺産研中心的牽線下,濟南自創信心科技有限公司與威海博慧資訊技術有限公司、臺灣大亞電線電纜有限公司與曲阜魯強電纜股份有限公司分別簽訂了合作意向書。

  魯臺産研合作交流中心還到東營大學科技園參觀考察,與東營科技局就環保倣木優森木項目進行了洽談。與東營大學東營研究院、昆山大學簽訂了成立魯臺(東營)産學研技術交流對接基地的協議,與山東省農科院洽談了技術合作事宜。

  洽談會期間,威海市經過提前對接,組織臺灣中衛發展中心、臺灣農業跨領域發展協會、東洲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華威利群股份有限公司來威海考察,其中一家企業與山東盛泉集團簽訂智慧養老項目合作協議。(台灣網、威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馬一娜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