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經貿交流考察團參觀黃河三角洲自然保護區

時間:2014-06-16 18:42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6月16日東營消息 6月14日,臺灣臺東經貿交流考察團走進黃河三角洲自然保護區,領略迷人的黃河入海口風光。東營市臺辦主任徐峰陪同參觀考察。

  萬里黃河在東營入海,造就了具有世界唯一性和不可複製性的黃河口原生態景觀。黃河三角洲自然保護區面積達1530平方公里,是中國暖溫帶保存最完整、最廣闊、最年輕的濕地生態系統。有100平方公里的國家級森林公園和50多平方公里的低窪濕地,天然野生植物五顏六色,飛鳥走禽珍貴奇特,是植物大觀園,也是百鳥樂園,擁有百鳥翔集、蘆花飛雪、“紅地毯”、黃河落日等自然景觀,具有獨特的魅力。

  臺灣客人被黃河入海口野奇曠美的自然風光所陶醉,紛紛駐足流連,拍照留念。臺灣臺東經貿交流考察團團長、臺東市市長陳建閣表示將介紹更多的臺灣同胞來東營觀光旅遊,共同促進東營、臺東兩地旅遊業發展。(台灣網、山東省東營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李典典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