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東營市市長會見臺東經貿交流考察團一行

時間:2014-06-16 18:39   來源:台灣網

申長友會見臺灣臺東經貿交流考察團一行

申長友會見臺灣臺東經貿交流考察團一行(圖片來源:山東省東營市臺辦)

  台灣網6月16日東營消息 6月12日至15日,臺灣臺東市市長陳建閣率經貿交流考察團來東營市參訪。6月13日上午,市委副書記、市長申長友在東營賓館會見了陳建閣一行,雙方就開展多領域交流合作交換了意見。

  申長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交流考察團的到來表示歡迎,簡要介紹了市情市況。他指出,黃藍國家戰略的深入實施,為深化雙方合作創造了歷史機遇,為臺方企業提供了更為廣闊的發展平臺,真誠地希望臺東市積極參與黃河三角洲開發建設,加強經濟、文化、教育等各領域交流合作,與東營市攜手共進、共同發展。

  陳建閣對東營市的熱情招待表示感謝,並表示希望以此為開端,雙方密切交流往來,拓寬合作領域,共創美好未來。(台灣網、山東省東營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李典典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