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濱州市臺辦積極籌劃海峽兩岸孫子文化論壇

時間:2014-06-16 18:31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6月15日濱州消息 第六屆海峽兩岸孫子文化論壇舉辦在即,山東濱州市臺辦積極籌劃協調,為今年論壇的舉辦做充分準備。6月10日到13日,臺灣中華孫子兵法研究總會會長特助王怡嘉女士來濱,就第六屆海峽兩岸孫子文化論壇的舉辦與濱州市臺辦及相關單位見面協商。

  經國臺辦批准第六屆海峽兩岸孫子文化論壇將於2014年9月11日至17日舉辦。論壇由海峽兩岸青年學生孫子兵法友誼辯論賽、中國(惠民)國際孫子文化旅遊節、海峽兩岸書畫藝術大展暨藝術高峰論壇、海峽兩岸經貿合作洽談會、海峽兩岸婦女兒童交流研討、海峽兩岸孫子文化知識競賽、兩岸友好學校簽約等系列活動組成。

  濱州市臺辦于6月10日召開了第二次協調會議,會議上各相關單位就每項活動都制定了初步的活動方案,並達成了共識。此次會議主題明確、內容充實,相信這次會議定會為第六屆海峽兩岸孫子文化論壇的成功舉辦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台灣網濱州市臺辦通訊員 田玉影)


編輯:雍紫薇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