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魯臺商會交流年懇談會在濟南成功舉行

時間:2014-06-05 08:58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6月5日濟南消息 魯臺商會攜手,共謀合作發展。5月29日下午,2014魯臺商會交流年懇談會在濟南舜耕山莊舉行。山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孫孺聲,山東省臺辦副主任曹曉武,山東省工商聯秘書長孫佔甲、副巡視員宋艷麗及臺灣區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徐秀滄等臺灣嘉賓出席懇談會。山東省工商聯副主席趙延彤主持懇談會。山東省部分市工商聯、直屬商會及企業代表共120余人參加懇談會。

  在懇談會上,臺灣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林慧瑛、中華兩岸連鎖經營協會理事長王國安、中華兩岸企業發展協進會秘書長林淳浩、青島市工商聯常務副主席王吉春、山東省江蘇商會會長張雪忠、山東省民營企業家協會會長宗艷民等兩岸商會代表圍繞深化魯臺商會交流合作進行了演講,提出了密切魯臺商會合作交流的意見和建議。演講後,兩岸商會圍繞下一步的交流合作進行了自由交流懇談。

  為進一步落實簽約項目,2014魯臺商會交流年啟動儀式暨懇談會結束後,5月30日,山東省工商聯副巡視員宋艷麗等分別陪同中華兩岸連鎖經營協會理事長王國安和中華兩岸企業發展協進會秘書長林淳浩等分赴濟南、泰安、新泰等地考察投資環境及投資項目,就華能生態觀光園項目及泰山玉石加工生産加工項目的投資合作進行了深入探討,考察了濟南市高新區、齊魯軟體園等地,並與泰安市工商聯、山東省江蘇商會進一步交流互動,探討落實商會間的合作事宜。

  魯臺商會交流年啟動儀式暨懇談會,激發了兩地商會間深化交流合作的意願,兩地商會都表示在近期組團進行互訪。(台灣網、山東省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雍紫薇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