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市舉辦臺灣同胞懇談會暨迎新春聯誼會

時間:2013-01-25 09:25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月25日臨沂消息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為加強與在臨臺胞的溝通聯繫,聽取在臨臺胞的意見建議,營造親商安商的和諧氛圍。日前,臨沂市舉辦“臺灣同胞懇談會暨迎新春聯誼會”。臨沂市委副書記李峰出席並講話,臨沂市臺辦主任解紅日和臨沂市臺協會及在臨投資的臺商代表近50人參加會議。

  李峰廣泛聽取了在臨臺胞的意見和建議,對臨沂市臺協會一年來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的肯定,對臺商為臨沂經濟發展做出貢獻表示感謝,並向廣大臺胞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在新的一年裏,臨沂市認真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貫徹落實好《海峽兩岸投資保護和促進協議》和山東省政府《關於支援臺資企業發展擴大魯臺經貿合作意見》等重要文件,進一步擴大臨臺人員往來,深化臨臺經貿合作,努力為臺胞在臨投資興業、工作學習和生活提供良好的環境和優質服務,切實維護臺胞的合法權益,促進兩地經貿文化交流與合作新發展。(台灣網、臨沂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李瑞艷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