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必雄拜訪台灣企業 盼電電公會助力襄陽産業規劃

時間:2012-05-16 11:07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5月16日臺北消息 日前,襄陽市長別必雄率團先後拜訪了臺灣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簡稱電電公會)和臺達集團。

  在拜訪電電公會時,別必雄期望借助電電公會在臺灣電子電機行業的影響力,搭建平臺,宣傳介紹襄陽,希望電電公會利用自身在新能源、汽車電子等領域的深度産業分析能力,幫助襄陽做好有關産業規劃,希望電電公會高層能夠率領與襄陽産業關聯度較高的企業家到襄陽參訪對接。

  電電公會副理事長鄭富雄表示,8月下旬將率團到襄陽參訪。

  襄陽市也將組團參加6月下旬電電公會在昆山舉辦的電子博覽會,並將在博覽會上召開專題介紹會,邀請部分汽車電子領域的客商到襄陽考察。

  隨後,別必雄又率團參訪了臺灣電子資訊技術産業領軍企業臺達集團,別必雄希望臺達集團能夠利用自身在新能源汽車相關關鍵總成領域的先進技術,參與到襄陽新能源汽車産業的打造之中來。(台灣網襄陽通訊員 趙永強 崔有理)

   瀏覽更多各地涉臺新聞 


編輯:郭慶娜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