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最新動態
農業交流合作
相關評論
政策法規
海峽兩岸農業
合作試驗區
臺灣農民創業園
島內農業概況
網上展廳
友情連結
重慶臺灣農民創業園
中華食物網
海峽農業網
字號:
福建閩臺農産品市場臺灣公司將運營

  時間:2011-08-29 11:02    來源:福建日報     
 
 

  “子公司的前期準備工作已經全部完成,隨時可以運營。”近日,福建閩臺農産品市場臺灣子公司獲兩岸經濟主管部門核準,該公司董事長王世哲表示,在高雄設立辦事處之後,福建閩臺農産品市場佈局臺灣又邁出了新步伐。

  臺灣閩臺農産有限公司是福建閩臺農産品市場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註冊資金40萬美元,將落戶臺灣雲林,主營臺灣水産品、農副産品、食品、副食品、農業種植、養殖業的開發及相關的技術服務。

  據悉,福建閩臺農産品市場去年在臺灣高雄設立辦事處,成為大陸農産品公司在臺灣設立的首家辦事處。但辦事處主要作為閩臺農産品市場的物流聯絡點,不直接參與經營。此次公司在雲林設立子公司,將可直接銜接資訊政策解讀與市場經營。

  “今後從臺灣採購到大陸銷售,公司將可以提供一條龍服務。” 王世哲説,在臺灣設立子公司後,大陸的公司和臺灣的公司將攜手,在採購、收貨、客戶運作、物流等方面相互配合,有利於開拓臺灣市場。(陳加松)

 
編輯:馬迪    
 
相關新聞
閩臺農業合作 仙遊“電保姆”到府服務台農       福建全面規劃休閒農業 鼓勵臺商投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