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最新動態
農業交流合作
相關評論
政策法規
海峽兩岸農業
合作試驗區
臺灣農民創業園
島內農業概況
網上展廳
友情連結
重慶臺灣農民創業園
中華食物網
海峽農業網
字號:
山東泰安市林業考察團赴臺交流考察圓滿結束

  時間:2012-12-31 10:51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2月31日泰安消息 日前,山東省泰安市林業考察團一行6人,結束了為期8天的赴臺林業交流考察任務,取得了圓滿成功。

  在臺期間,考察團一行分別拜會了臺灣中華工商企業家聯合協會總會、中華亞太中小企業經濟合作促進會、臺灣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花蓮縣政府農業處、臺北市農經會等工商團體和組織,實地參觀考察了彰化縣農會東勢林場、臺南市走馬瀨農場,並進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談。在臺灣南部地區,與高雄市茄定區田都府信眾等基層民眾進行深入交流,密切了友誼,加深了感情。

  考察團一行積極宣傳推介泰安、泰山,發放了宣傳泰安、泰山的宣傳冊800余冊。通過交流考察,宣傳推介了泰安、泰山的區位、資源優勢,特別是豐富的林業和旅遊文化資源,提高了泰安、泰山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增進了與臺灣農林業等各方的聯繫與感情,為泰臺雙方林業等領域的深入交流與合作奠定了基礎。(台灣網、泰安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王君飛    
 
相關新聞
泉港辦第三屆豬腳節 近百家臺灣農産品現場展銷       山東省農業教育培訓交流團赴臺交流考察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