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蝴蝶機在美網站賣第2 大陸消費者可訂白色版

時間:2013-01-17 14: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去年12月,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左)與中華電董事長呂學錦為hTC Butterfly站臺。(圖/宏達電提供)

  中新網1月17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臺報道,美國亞馬遜網站的最新銷售排名顯示,HTC蝴蝶機衝上第二,僅次於三星。宏達電也趁勢追擊,宣佈新機將“賣”向緬甸。

  宏達電蝴蝶機(HTC Butterfly) 去年12月在日本上市第一週即打敗iPhone 5,榮登日本電信商KDDI統計銷售冠軍,臺灣地區部分第一批貨也全部賣光。

  另據《長沙晚報》的消息,1月18日至21日,大陸消費者也可在網上預約到“蝴蝶機”純白色版。

  2012年,HTC全球市佔率從前年的8.9%,溜滑梯到4.8%,但去年年底上市的蝴蝶機在臺灣、日本等地區熱銷,被臺灣《天下》雜誌喻為,寒冬裏的漂亮逆襲。

編輯:雍紫薇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