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書畫名家作品展下月亮相雲南

時間:2013-07-30 08:32   來源:中國新聞網

  雲南省委宣傳部29日發佈,第九屆海峽兩岸書畫名家作品展將於8月15日在雲南舉行,屆時兩岸近百位書畫藝術家將共襄盛會。

  此次活動組委會主任花澤飛在發佈會上介紹,該作品展將持續4天。期間,共有來自海峽兩岸90余位藝術家代表參加交流活動,展出作品380幅左右,為歷屆展出作品中最多的一次。

  花澤飛稱,為增強兩岸藝術家的交流,此次作品展除安排書畫家現場筆會、文化交流座談會等外,還計劃組織兩岸藝術家共同創作“兩岸一家親,和平統一”畫作,和以雲南蒼山、洱海,臺灣阿里山、日月潭為背景的“兄弟山—姊妹湖”巨幅畫作。

  “第九屆海峽兩岸書畫名家作品展將使海峽兩岸的書畫藝術家在互動中相互借鑒、增進了解、增進友誼。”花澤飛表示。

  據悉,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榮譽主席連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已分別為展覽交流活動題詞,對活動表示支援。(王艷龍)

編輯:郜利敏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