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臺少兒同臺舞翩躚 博得陣陣掌聲

時間:2013-07-22 16:11   來源:深圳特區報

深港臺少兒同臺舞翩躚博得陣陣掌聲

  深圳市十二月舞蹈藝術團表演的開場舞《燃燒青春》。

  演出前,臺灣方相舞蹈團的小演員在後臺壓腿熱身。她們帶來了《旗舞風動》和《俏花旦》兩個節目。 深圳特區報記者 許業周 通訊員 譚向攀 攝

  “舞韻童趣,愛在鵬城”深港臺少兒舞蹈交流演出昨日在市少年宮劇場舉行,來自深圳、香港、臺灣三地的6支少兒舞蹈團隊為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演出。孩子們傾情演繹的民族民間、芭蕾、現代、古典等多種類別的舞蹈,博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

  這場演出拉開了第七屆深圳少年兒童藝術交流展演季的序幕。展演季活動由團市委、市文體旅遊局、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聯合主辦,市少年宮承辦,是面向全市青少年兒童的公益活動,所有在深演出均向市民免費贈票。

  本屆展演季活動將持續到11月,此間還將舉行國際美術交流展、國際動漫學習營、童話劇演出、公益講座等一系列活動。(記者 李舒瑜 通訊員 譚向攀)

編輯:郜利敏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