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峽論壇官方網站 > 第九屆 > 主題論壇 > “樂業兩岸 創享未來”青創先鋒匯

第九屆海峽論壇“樂業兩岸 創享未來”青創先鋒匯在海滄開幕

時間:2017年06月17日 18:44:00來源:東南網

圖為“享雙創”兩岸文化科技創意展,參展商代表在和機器人互動。(福建日報記者林輝 攝)

  東南網6月17日訊(福建日報記者 陳夢婕)16日,第九屆海峽論壇“樂業兩岸 創享未來”青創先鋒匯在廈門海滄開幕。1000多名來自大陸和臺灣的青年創業者與企業界人士通過展覽、比賽以及沙龍交流的方式,競逐創業創新夢想。
  本次青創先鋒匯包括“享雙創”兩岸文化科技創意展、“Face to Face”創新創業項目大賽以及“享歷程”創新創業論壇三個板塊。其中,“Face to Face”創新創業項目大賽吸引了來自海峽兩岸的115個項目參加。
【編輯 李典典】
論壇資料

論壇日曆(6.17-6.23)活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