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峽論壇官方網站 > 第九屆 > 主題論壇 > 兩岸社區服務懇談會

第九屆海峽論壇兩岸社區服務懇談會在福建廈門舉行

時間:2017年06月19日 13:17:00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6月19日廈門訊 16日,由致公黨中央主辦的第九屆海峽論壇兩岸社區服務懇談會在福建廈門舉行,懇談會的主題是“社區發展深化交流共用成果”。致公黨中央副主席閆小培,福建省政協副主席、致公黨福建省委主委薛衛民,以及來自臺灣和大陸各界嘉賓共150余人參加活動。

  在主旨論壇上,臺灣社區重建協會理事長盧思岳、一品威客CEO田承明、臺中市潭子區區域型社造中心召集人李世珍分別作了題為“兩岸社區工作交流的內涵與展望”“打造雙創服務平臺,助力青年創新創業”“社區營造中的婦女角色”的精彩發言。之後,與會嘉賓還圍繞“青年專題——青創育成共用發展”“社區專題——公益互助幸福社區”“婦女專題——和美社區尚美人生”三個專題進行交流與探討。

  此次兩岸社區服務懇談會還簽訂了促進兩岸創業發展與提升社區服務交流的相關合作協議,還組織兩岸嘉賓分赴泉州等地考察。(台灣網、福建省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 趙苗青】
論壇資料

論壇日曆(6.17-6.23)活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