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峽論壇官方網站 > 第九屆 > 主題論壇 > 兩岸殘障人士交流嘉年華

兩岸殘障人士交流嘉年華簡介

時間:2017年06月14日 13:28:00來源:海峽論壇官網

  時間:6月17日-19日  6月18日:研討會 14:30-17:30

  地點:廈門市杏林灣大酒店9號樓201

  主辦:中國殘聯。

  承辦:福建省殘聯、廈門市殘聯。

  本屆兩岸殘障人士交流嘉年華安排兩岸殘疾人教育就業與慈善救助研討、參觀廈門市助殘服務機構、兩岸自閉症才藝秀等活動。

  緊扣助殘主題,既深入交流兩岸助殘社會組織培育和發展、殘疾人教育就業創業、慈善救助、志願助殘等問題,又能借助這個平臺,動員兩岸愛心企業、社會組織和愛心人士參與殘疾人教育就業和慈善救助事業,幫助貧困殘疾人擺脫貧困。還將在廈門招募優秀志願者,與工作人員一道為殘障人士提供優質舒心週到的服務,讓兩岸殘障人士感受家的親情和溫暖。

【編輯 趙苗青】
論壇資料

論壇日曆(6.17-6.23)活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