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峽論壇官方網站 > 第九屆 > 主題論壇 > 同期活動

第九屆海峽論壇舉辦臺灣專業人才廈門對接會 鼓勵臺灣青年創業

時間:2017年06月17日 19:41:00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廈門6月17日電(徐林)17日,第九屆海峽論壇拉開帷幕,作為該論壇重要配套活動之一的臺灣專業人才廈門對接會在廈門人才市場舉辦。

  本次活動以“臺灣青年創業廈門”為主題,重點面向臺資企業或有臺灣專業人才、臺籍見習生、實習生需求的相關用人單位,對接來大陸實習見習、就業創業的臺籍大學生,臺灣專業技術、管理人才及其他有意向在臺資企業工作的各類人才,為雙方搭建現場供需見面、雙向直洽的平臺。

  記者了解到,現場設置了實習見習專區、眾創空間專區、招聘專區,對接會吸引了海峽兩岸人才1000多人參與,其中臺灣青年人才200多人,用人單位及眾創空間200百多家參會。

  在本次參會單位中,民營企業佔比最多,包括廈門銀祥集團、安安(中國)公司、廈門市鷺工集團等、金牌櫥櫃等知名企業均到會攬才。從行業看,機械/設備/重工行業的企業比重最多,網際網路/電子商務、電腦行業等用人單位。

【編輯 李典典】
論壇資料

論壇日曆(6.17-6.23)活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