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峽論壇官方網站 > 第九屆 > 論壇播報

第九屆海峽論壇17日啟動 泉州發佈交通分流出行指南

時間:2017年06月16日 09:29:00來源:泉州網

  泉州網6月13日訊(記者 黃怡 通訊員 李榮鑫)第九屆海峽論壇將於6月17日至23日在我省各設區市舉行,其中主會場設在廈門。15日,記者從泉州市交警部門獲悉,屆時泉州往廈門方向的國、省道交通壓力大,國道324線南安、省道206線安溪、省道201線南安、縣道305南安等路段容易交通擁堵。為此,交警部門發佈了13縣市區的交通分流出行指南,引導市民理性、錯峰、計劃出行,確保海峽論壇期間交通平穩有序。

  一、南安:南安水頭往廈門(漳州、廣東)方向的車輛,請提前從水頭高速入口進入高速公路通行,儘量避免從國道324線(水頭)入廈或過境廈門;南安石井往廈門(漳州、廣東)方向的車輛請提前從石井高速入口進入高速公路通行,儘量避免從省道201線(石井)入廈或過境廈門;南安官橋(漳州、廣東)往廈門方向的車輛,請提前從官橋高速入口進入高速公路通行,儘量避免從國道324線(水頭)入廈或過境廈門;南安市區往廈門(漳州、廣東)方向的車輛請提前從南安北省新入口、南石高速南安南入口進入高速公路通行,儘量避免從縣道305線(東田)入廈或過境廈門。

  二、安溪:安溪往廈門(漳州、廣東)方向的車輛,請提前從龍門、管橋、安溪等高速入口進入高速公路通行,儘量避免從省道206線(龍門)入廈或過境廈門。

  三、泉港:國道324線泉港往廈門(漳州、廣東)方向的車倆請從國道324線驛坂高速入口或泉港高速入口,進入高速公路通行,儘量避免從國道324線入廈或過境廈門。

  四、惠安:國道324線惠安往廈門(漳州、廣東)方向的車輛請從惠安南高速入口進入高速公路通行或從縣道308線繞行至黃塘高速入口進入高速公路通行,儘量避免從國道324線入廈或過境廈門。

  五、臺商投資區、洛江、豐澤:臺商投資區、洛江、豐澤往廈門(漳州、廣東)方向的車輛請就近選擇惠安南、秀涂、張坂、洛江、西福、泉州北、池店等高速入口上高速公路通行,儘量避免從國道324線入廈或過境廈門。

  六、鯉城、晉江:鯉城、晉江往廈門方向(漳州、廣東)的車輛請就近選擇池店、晉江、泉州西、泉州南上高速公路通行,儘量避免從國道324線入廈或過境廈門。

  七、泉州開發區:泉州開發區往廈門(漳州、廣東)方向的車輛請從泉州南高速入口進入高速公路通行,儘量避免從國道324線入廈或過境廈門。

  八、石獅、永春、德化:石獅、永春、德化往廈門(漳州、廣東)方向的車輛請就近從高速入口進入高速公路通行。

  交警提醒,海峽論壇期間,請廣大市民群眾前往廈門時儘量不開車,選擇動車等公共交通出行。入廈、過境廈門的私家車、貨車、客車等儘量從高速公路繞行。貨車儘量避開早、晚高峰,儘量選擇其他時段通行。

【編輯 李典典】
論壇資料

論壇日曆(6.17-6.23)活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