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峽論壇官方網站 > 第十四屆 > 要聞

習近平總書記給參加海峽青年論壇的臺灣青年的回信引發在穗臺青熱烈反響

時間:2022年07月13日 20:40:00來源:穗臺e家

  7月11日至12日,全國臺企聯廣東片區青委會主委、廣州市臺協常務副會長蘇一舫,廣州市臺協青年會常務副主委沈建翰赴廈門參加第二十屆海峽青年論壇活動,並現場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給參加海峽青年論壇的臺灣青年回信重要精神。

  

  蘇一舫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回信,飽含了對臺灣青年的親切關懷和殷切希望,讓他深受鼓舞、感慨萬千。他表示,將繼續當好兩岸青年交流溝通的橋梁,讓更多臺灣青年了解真實的祖國、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讓更多臺灣青年參與和把握祖國發展歷史機遇,在實現人生價值的同時,共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

  沈建翰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給參加海峽青年論壇的臺灣青年的回信,充分體現祖國大陸對臺灣青年的重視與關愛。他表示,從小來到廣州生活成長,感受到大陸同胞對臺胞的關心與照顧,以後也將會繼續把這份心意和關愛,傳達給更多來廣州發展的臺灣青年。同時,將拓展更多臺青服務渠道,幫助臺青更好更快融入廣州生活,增強在廣州生活的歸屬感安全感幸福感。

【編輯 孫海倫】
論壇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