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峽論壇官方網站 > 第十一屆 > 公告板

海峽論壇本週末舉行 活動期間部分路段交通限行

時間:2019年06月14日 16:16:00來源:東南網

東南網6月10日訊(福建日報APP-新福建記者 潘抒捷 田圓)第十一屆海峽論壇將於本週末舉行。記者從廈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為確保本屆論壇系列活動期間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交管部門決定於6月15日至6月16日對當地部分道路採取交通限制措施。 

具體事項通告如下: 

一、6月15日0時至6月16日24時,廈門全市禁止劇毒化學品運輸車輛上路行駛。 

二、6月16日8:00-12:00,除持有第十一屆海峽論壇車證的車輛外,會展北路全路段、展鴻路會展北路路口至前埔北路路口段、展鴻南路領事館路路口至展鴻路路口段,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屆時,請過往車輛按現場道路交通指引標識通行,服從交通民警和現場管理人員的指揮,有關部門將適時恢復限制路段交通。 

 
【編輯 劉川】
論壇資料

論壇日曆(6.14-6.18)活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