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兩岸文化  >   交流與合作

大陸導演臺灣眷村劇《這些年那些事》將播映

2017年03月28日 10:32:02  來源:新華社
字號:    

  新華社臺北3月27日電(記者劉歡吳濟海)由大陸導演沈曉海執導的反映上世紀70年代臺灣眷村生活的電視劇《這些年那些事》,將於28日起在臺播映。該劇講述情感故事的同時,也將臺灣離島和眷村風情呈現在觀眾面前。

  在27日舉辦的首映會上,該劇導演、製作人和主要演員均出席。導演沈曉海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來臺執導這部反映臺灣眷村生活的電視劇,全程都非常順利,與臺灣工作人員合作也感覺很親切。他表示,兩岸影視界一直都有合作,希望未來類似的合作能夠更好更多。

  這部以眷村為背景的新戲,刻畫上世紀70年代的深刻情感,除了在臺灣本島取景,還遠赴澎湖和馬祖兩大外島拍攝。馬祖所在的連江縣縣長劉增應在首映會上表示,希望透過該劇讓更多人看到馬祖的優美風光,助力馬祖觀光業發展。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