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部委機構_專題  >   2017  >   全國臺企聯10週年紀念  >   會長感言

張漢文榮譽會長感言

2017年05月27日 15:40:17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張漢文。

  全國臺企聯的成立,對深耕大陸的臺商而言,有著非同尋常的意義。我身為創會會長,見證了全國臺企聯的誕生與發展,回憶起來百感交集,感喟良多。

  隨著臺商在大陸投資不斷增加,規模不斷擴大,百萬台商在大陸的生活和事業發展面臨各式各樣的問題和期待,已經超出各地臺協所能服務的範圍。為適應臺商更高層次的需求、幫助臺商邁向更廣闊的大陸市場,全國臺企聯應運而生。

  全國臺企聯不僅僅是服務廣大會員和臺資企業,還是臺商與兩岸各界交流聯繫的重要橋梁,是推動兩岸經貿交流的重要平臺,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重要推手。經過10年的風雨歷程,到今天的跨越發展,全國臺企聯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已成為服務台商的平臺、兩岸經貿交流的平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平臺。

  在我任職的3年期間,經過全體理監事共同努力,進行了各方面探索,我們確定了全國臺企聯發展方向,奠定了會務發展基礎,取得了顯著成效。過去是歷史,希望在未來。全國臺企聯承載廣大臺商的重托與期望,肩負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重任。我深信,我們的“臺商之家”必定會越來越好。

海協會會長陳德銘與張漢文榮譽會長握手。

海協會顧問陳雲林會見張漢文榮譽會長。

[責任編輯:王亞靜]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