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2017  >   2017年兩岸網際網路發展論壇  >   相關報道

兩岸網際網路發展論壇聚焦“網際網路+大健康”

2017年07月13日 08:50:5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社北京7月12日電 (劉紫欣 鄭巧)2017年(第九屆)兩岸網際網路發展論壇12日在北京舉行。約200位兩岸網際網路業者、醫療專家齊聚,就“攜手網際網路+大健康,創新共築健康新生活”主題展開討論。

  大陸主辦方代表、台灣網總經理兼總編輯劉曉輝致辭時表示,網際網路搭建了兩岸交流合作的無形之橋,健康則是兩岸民眾最大的福祉,希望通過論壇,積極促進智慧醫療行業的融合發展;今後願在智慧醫療發展、健康大數據應用、網際網路與大健康産業及醫養結合等方面,努力搭建一個線上、線下合作平臺。

  臺灣主辦方代表、臺灣生技醫療産業策進會執行長錢宗良指出,希望兩岸同胞整合網際網路醫療照護,共同為全民健康福祉努力,發揮華人在世界上的影響力,共同拓展健康産業商機。

  錢宗良在會間接受記者採訪時還指出,近兩年來大陸網際網路發展越來越快,臺灣需要加快腳步,跟大陸一起往前走。他還以共用單車為例,指臺灣在共用經濟方面應向大陸多多學習、取經。

[責任編輯:李瑞艷]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