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統促會舉辦蛇年新春聯誼活動(圖)
 
 
來源:中國統促會網      日期:2013-03-11 15:22

 

  3月2日,華盛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在馬州新陶坊舉辦年度理事會新春聯誼活動﹐在華盛頓地區的30多位理事們參加了聯誼。中國駐美使館陸慷公使﹐何嵐菁參贊兼副總領事﹐馬國梁參贊﹐羅忻領事等應邀出席了理事會聯誼。華盛頓統促會前會長黃企之夫婦也應邀出席活動。聯誼活動由常務副會長何曉慧主持﹐吳惠秋會長作了去年一年來的工作小結。

  陸慷公使作了熱情洋溢的賀詞。陸慷首先向華盛頓統促會的理事們恭賀新春。陸慷使説﹐多年來華盛頓統促會為祖國的和平統一大業﹐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不斷鞏固和深化作了大量工作﹐祖國人民不會忘記你們。華盛頓統促會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光榮的傳統﹐他看到了這種奮發向上的精神正在得到更多的傳承和發揚光大。陸慷期待華盛頓統促會今後能進一步團結華人小區同胞﹐共同為祖國的和平統一大業﹐為促進中美間的各方面交流和合作﹐建設一個健康的互利共贏中美關係而努力。陸慷表示這是他新上任以來首次與華盛頓統促會理事會的朋友們座談﹐深切感受到廣大理事對祖國的熱愛和對推動和平統一大業的堅定信念。


陸慷公使致詞

  吳惠秋指出﹐華盛頓統促會去年一年來在全體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在堅持努力推動海峽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堅持支援祖(籍)國的主權領土完整和國家核心利益﹔堅持參與華人小區活動﹐推動和諧僑社建設﹔堅持促進中美關係健康發展﹔堅持推動全美統促會組織的聯合和協同工作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期待在新的一年裏繼續在這些方面努力工作﹐為中國的最終和平統一﹐為中華民族的復興貢獻心力。


吳惠秋會長發言

華盛頓統促會參加新春聯誼的部分理事合影

會場

 
編輯: 普燕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