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統促會訪問團訪問秘魯
 
 
來源:中國統促會網      日期:2013-06-09 14:29

 

  6月4日至7日,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副秘書長鄭琴為團長的訪問團一行4人應秘魯統促會邀請,對秘魯進行了訪問。

  在秘魯期間,訪問團拜訪了秘魯最大的華人社團——秘魯中華通惠總局,並與當地華人華僑代表進行會談。訪問團向大家介紹了中國統促會近期開展工作情況,並就如何發揮自身優勢,繼續做好反“獨”促統工作,共同努力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祖國統一的“中國夢”聽取了大家的看法和建議。訪問團拜會了中國駐秘魯大使館,中國駐秘魯大使黃敏慧會見了訪問團全體成員,了解了當地僑社工作開展情況,並就今後如何進一步加強合作,共同推動反“獨”促統運動深入、健康、紮實開展深入交換了意見。此外,訪問團還出席了由秘魯統促會舉辦的歡迎晚宴,中國駐秘魯大使黃敏慧及當地部分華僑社團組織負責人參加了晚宴。


訪問團拜會中國駐秘魯大使館

訪問團拜會中華通惠總局

 
編輯: 劉瑩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