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臺三地領導人關注雅安地震災情 向災區表達慰問
 
 
來源:中國廣播網      日期:2013-04-21 14:53

 

  據中國之聲報道,臺灣當局領導人辦公室發言人李佳霏20日晚在臺北表示,馬英九相當關心雅安地震的災情,已指示有關部門向大陸方面表達慰問之意,並願意視大陸需要提供各項協助。當天下午,臺灣海基會致函海協會,代表臺灣方面表達關切與慰問,“至盼受災人數降至最低,災民生活早日恢復正常”。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表示,驚悉四川省雅安市發生7.0級強烈地震災害,人民生命財産受到重大傷害和威脅,澳門居民對此十分關注。崔世安代表澳門特區政府和全體居民,向受災人民,以及正在前線奮勇抗震救災的廣大幹部、解放軍和群眾,致以最親切的慰問。他表示,作為祖國大家庭的一分子,澳門特區將全力支援四川省的救災工作。

  獲悉“420”蘆山地震造成嚴重傷亡後,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代表特區政府及香港市民向受災同胞表示慰問,並向遇難同胞致以深切哀悼。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當日表示,會與內地有關部門保持緊密聯絡,若有任何需要,香港會全力提供支援。

 
編輯: 普燕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