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璐會見奧地利中國和平統促會訪問團
 
 
來源:台灣網      日期:2012-09-28 13:33

 

  9月27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名譽會長許嘉璐在京會見了以張維慶為團長的奧地利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訪問團。(台灣網 王偉 攝)

  台灣網9月27日北京消息 9月27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名譽會長許嘉璐在京會見了以張維慶為團長的奧地利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訪問團。

  許嘉璐名譽會長代表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對訪問團表示熱烈歡迎。對長期以來關心、支援中國和平統一事業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他説,廣大華僑華人遠離祖國,但心始終與祖國緊緊相連。旅居歐洲的華僑華人歷來具有愛國愛鄉的光榮傳統,是促進中國統一的重要力量。當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進入了鞏固深化的新階段。不斷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兩岸同胞和海內外華僑華人的共同事業和共同責任。中國統促會要堅決貫徹中央對臺工作方針政策,牢牢把握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主題,加強對臺交流交往,壯大反“獨”促統力量,反對一切分裂活動,不斷夯實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基礎,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大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針對日本政府不顧中國政府強烈反對和一再嚴正交涉,宣佈“購買”釣魚島及部分附屬島嶼,實施所謂“國有化”行徑,許嘉璐名譽會長指出,這是對中國領土主權的公然侵犯,是對國際法理、歷史事實的嚴重踐踏。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堅決擁護中國政府為維護國家領土主權所採取的一切必要措施。他對海外五大洲的統促會採取各種方式支援中國政府對日本“購島”的事件的嚴正立場,強烈譴責日本侵犯中國領土主權的惡劣行徑的愛國行動表示衷心感謝,希望海內外中華兒女團結一心,共同維護國家領土完整,共同維護中華民族的利益和尊嚴。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執行副秘書長杭元祥主持會見活動,副秘書長宋為參加。(台灣網記者 王偉)

  9月27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名譽會長許嘉璐在京會見了以張維慶為團長的奧地利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訪問團。(台灣網 王偉 攝)

  9月27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名譽會長許嘉璐在京會見了以張維慶為團長的奧地利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訪問團。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執行副秘書長杭元祥主持會見活動,副秘書長宋為參加。(台灣網 王偉 攝)

 
編輯: 王偉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