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全力以赴實踐競選承諾 帶領香港“穩中求變”
 
 
來源:人民網-港澳頻道      日期:2012-07-02 14:52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五週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四屆政府就職典禮今天上午在香港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慶祝大會上致辭。

  梁振英在致辭中説,今天,我懷著謙卑的心,就任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在我任內,我會以施政成效答謝中央政府和香港市民對我的信任。我會全力以赴,實踐我的競選承諾,帶領香港“穩中求變”,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建立更繁榮、更進步、更公義的社會。

  梁振英錶示,回歸以來,國家一直大力支援香港,龐大的機遇引導和推動著香港的發展;同時讓香港為國家的改革開放作出貢獻。未來,我們要繼續為國家和香港的共同發展、共同繁榮,努力不懈。

  梁振英説,回歸十五年,香港得以成功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實在有賴全社會的努力。在此我衷心感謝兩位前任行政長官,董建華先生和曾蔭權先生,他們為“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功落實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我也要感謝本屆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和全體香港市民,他們的參與,為這場選舉帶來實質意義,我衷心希望全社會齊心一意,共建香港的未來。(記者史江民、李海元、方曄雲、翁奇羽)

 
編輯: 普燕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