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安徽同鄉會理事長鄭三元率團來安慶考察
 
 
來源:台灣網      日期:2012-06-13 09:17

 

  台灣網6月11日安慶消息 日前,臺北市安徽同鄉會理事長、安徽懷寧旅臺子弟基金會董事長鄭三元先生一行10人來安慶市考察。市委副書記陶方啟,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吳濤會見了鄭三元先生一行。

  市委副書記陶方啟對考察團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安慶發展情況。同時,感謝臺北市懷寧同鄉會近年來對安慶社會經濟發展的關注和支援,希望更多的懷寧同鄉參觀考察,投資興業,共謀發展。

  鄭三元先生對家鄉人民的熱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回鄉探親參訪,實實在在感受到了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回臺灣後將會更大力度宣傳安慶,更大力度推介安慶,更多地組織社會各界特別是經濟界人士來安慶考察投資,為進一步加強安慶與臺灣的交流與合作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市臺辦主任戴德珠、副主任李其祥等陪同鄭三元一行參觀考察。(台灣網安慶市臺辦通訊員 宋萬江)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