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莫三比克大使黃松甫拜訪莫第一副議長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日期:2012-04-23 08:57

 

  

  2012年4月16日,駐莫三比克大使黃松甫陪同山東省政協副主席李德強拜訪莫第一副議長紹梅拉。

  黃大使向紹梅拉第一副議長介紹了李德強副主席訪莫所取得積極成果和山東省企業在莫開拓市場、發展事業的基本情況。

  李副主席感謝莫方對其訪問給予的熱情接待和週到安排,簡要介紹中國現行政治體制及政協在國家政治生活中發揮的作用,對莫有關政府部門為山東省企業在莫發展事業提供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李説,中莫兩國傳統友誼深厚,兩國關係發展順利,雙邊合作碩果纍纍,表示願與莫方一道共同努力,促進中國地方政府、政協與莫相關部門的交流與合作。

  紹梅拉第一副議長對李德強副主席到訪表示熱烈歡迎。紹説,莫中兩國友誼源遠流長,莫永遠不會忘記中國人民對莫三比克人民的深情厚情。莫議會與中國人大和政協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中國的政治協商制度和運作方式值得莫學習和借鑒。政治協商是保持國家穩定和重大事項決策科學的重要途徑。紹表示願竭盡所能,推動莫地方立法機構與中國地方人大和政協之間的交往,以促進莫中兩國關係的全面、深入發展。

 
編輯: 石宏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