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統促會舉行2012年迎春酒會(圖)
 
 
來源:國際線上      日期:2012-01-06 12:56

 

  國際線上報道 塞爾維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27日晚在貝爾格萊德“薩瓦中心”舉行迎新春酒會。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張萬學、塞爾維亞政府部門官員以及塞中友好人士約300人出席了酒會。

  張萬學大使在致辭中評價説,塞爾維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成立七年來,在全體會員和廣大旅塞華僑華人的共同努力下,緊緊圍繞中央對臺工作總體部署,充分發揮民間團體特點和自身獨特優勢,開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他希望塞爾維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在新的一年裏最廣泛地團結旅塞華僑華人,繼續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拓展道路,為實現中國和平統一創造條件,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凝聚力量。

  塞爾維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金愛華女士表示,旅塞華人華僑雖然身處異國,但是永遠根系祖國。在新的一年裏,旅塞華人華僑將以更大的熱情、更積極的態度、更真切的情懷為祖國的經濟建設、為祖國的和平統一大業做出更大貢獻。(記者趙洪超):

 
編輯: 徐維彬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