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裔國會議員趙美心稱新任期著重移民就業法案
 
 
來源: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2-11-09 14:56

 

  中新網11月9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轉戰重劃後27選區並高票連任的美國華裔國會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于7日表示,新一屆任期,她將著重華人小區關注的移民與就業議題,多項法案包括移民、中小企業、公共交通與教育已具雛形,她將在新任期內提出,爭取同僚支援。

  以65.36%得票率擊敗對手Jack Orswell的趙美心,7日受訪首先表示對選民鼎力支援的感謝,讓她有機會再次代表選民于國會問政。趙美心表示,多元族裔聚居的聖蓋博谷區居民,最關心的議題莫過於移民與經濟兩大項目。

  就移民改革部分,趙美心提到,外界部分人士誤解,民主黨的移民改革政策只著重非法移民,其實是錯誤的。她十分了解各類移民申請,尤其是親屬移民需經過冗長的排期,對移民家庭造成骨肉長期分離的痛苦。她曾聽聞中國親屬移民須等候20年排期,她認為,這是不盡情理的狀態,國會與政府迫切需要為此找到解決方案。(錢美臻)

 
編輯: 普燕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