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統促會換屆(圖)
 
 
來源:中國統促會網      日期:2012-02-07 11:04

 

  2012年2月4日華盛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在蒙郡政府大樓召開2012屆換屆理事會會議。理事會會議依據章程選舉産生了新屆統促會會長,對新屆理事會作出了小部分增補和調整,對進一步開展海外促統工作,推動和鞏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局面,促進中美關係健康發展等工作作出了部署。

  吳惠秋當選華盛頓統促會2012屆新任會長,他表示感謝理事會同仁對自己的信任,深感責任重大,決心不辜負大家的期望,謙虛謹慎,團結同仁,繼續努力為理事會服務,做好海外的反“獨”促統工作。

  華盛頓統促會理事會對新屆組織機構進行了增補和調整,決定了有關會務事宜。理事會通過了增補郭能華,余建國,趙謙一和李浩峰四位新理事的決定。通過了增補林民躍,龔留英,陶亮風為常務理事的決定。吳惠秋會長宣佈了關於維持原8名副會長,法律顧問不變的決定。

  理事會會議討論了今年華盛頓地區海外促統工作的初步安排。理事們都表示有決心凝聚共識,團結海外僑胞,進一步在海外推動臺海兩岸和平發展和互利雙贏,促進中美關係的友好健康關係的發展,為中華民族的振興和中國的和平統一貢獻心力。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