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華與企業成立3000萬令吉“華裔青年創業基金”
 
 
來源: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2-06-28 09:44

 

  中新網6月26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馬來西亞首相納吉24日宣佈,馬華與一個大馬發展公司各撥1500萬令吉,成立總值3000萬令吉的“華青創業基金”,由自立合作社管理鼓勵更多更多華裔青年創業。

  早前,納吉也指示首相署撥出3000萬令吉,推行“大馬婦女創業轉型基金”,給所有華裔女性商家申請,作為産業或擴展業務用途。

  納吉24日在“華青與首相對話”研討會上,回應八大華青總協調拿督顏天祿提出八大華青的其中一項訴求。

  顏天祿早前在致詞時,就建議政府成立“華青創業基金”,幫助華裔青年解決創業問題。他説,政府應關注華裔青年創業的困境,特別是剛畢業進入社會創業的年輕人,大多求貸無門。

 
編輯: 普燕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