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古晉中華婦女會主席鼓勵華裔女性積極參政
 
 
來源: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3-03-27 14:08

 

  中新網3月25日電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大馬晉漢省中華婦女會于24日舉行會員大會。主席李明心表示,在即將到來的大選中,女性不僅要履行國民投票義務,也要共同努力鞏固華裔領袖參政的實力,確保華裔女性在經濟、文化教育、家庭及財産等方面的權力。

  李明心指出,大馬的華裔婦女在政治、經濟、教育等領域扮演的角色已有巨大的改變,在社區領袖、民間組織、公共及私人機構、政府機構中也獲得一定的重視,女性的地位取得很大的突破。

  她還表示,遺憾的是,在政治領域,華裔女性代表不足,這也代表了女性在公共領域説話的權力和機會還不夠。如果在公共領域沒有政治代表,華裔婦女組織在民間、在社會的努力也是徒然。

 
編輯: 普燕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