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華人女生的動漫世界:個高扮演男性角色(圖)
 
 
來源: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2-11-13 16:30

 

新加坡華人女生的動漫世界:個高扮演男性角色(圖)

  一身經典電玩“Final Fantasy”角色的裝扮,花了她兩個多星期的時間來準備。

  中新網11月13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新加坡華人張咏雪對動漫很感興趣,加上喜歡動手製作東西,兩年前初次接觸角色扮演後就愛上這項活動。

  由於個頭比同儕女生來得高,張咏雪總是扮演男性角色。

  一身經典電玩“Final Fantasy”角色的裝扮,花了她兩個多星期的時間來準備,整裝前她還特地為“手槍”再漆一遍,務求完美。

  南洋藝術學院學生張咏雪(22歲)兩年前開始接觸角色扮演(cosplay),她説,她對動漫很感興趣,加上喜歡動手製作東西,兩年前初次接觸後就愛上這項活動。

  借此她也認識了許多朋友。“每次參加活動,參與的人如果喜歡我裝扮的那一系列,便會主動過來交談,談得來的話,很快就成為朋友。”

  除了參加動漫節活動,她也不時和朋友相約到風景優美的地點拍攝角色扮演的照片,甚至還為此特地到馬來西亞取景。(陳宇昕)

 
編輯: 普燕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