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華人政黨祝賀中共十八大順利召開
 
 
來源: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2-11-08 15:47

 

  11月7日上午,北京天安門廣場,巨大的花籃在藍天映襯下一團喜慶。11月8日,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將在人民大會堂開幕。中新社發 陸欣 攝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馬新社報道,配合中共十八大8日開幕,馬來西亞最大華人政黨馬華公會希望中國共産黨新一屆中央領導層的産生,能更好地肩負中國人民的重托,為中國再攀高峰,開創新的局面。

  馬華總會長蔡細歷7日代表馬華致函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祝賀十八大順利召開,選出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蔡細歷説,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平崛起於世界舞臺,為中國人民和世界的繁榮、昌盛與發展,作出輝煌的貢獻。

  “中國共産黨堅定理想信念,成功併發展了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事業,帶領中國人民邁向改革開放和現代化的建設,更創造了令人側目的黃金歲月。”蔡細歷説,在過去短短的十年,中國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飛躍成長,中共取得卓越的豐碩成果,使中國發展成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他指出,馬來西亞和中國的雙邊貿易和關係,同樣取得突飛猛進的增長,希望在馬中兩國友好和緊密的融洽關係,進一步擴大兩國的貿易。

 
編輯: 普燕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