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僑領古潤金捐款200萬助力華文教育事業
 
 
來源: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2-11-07 14:24

 

  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馬來西亞“2012年新紀元學院十大義演”4日晚在吉隆坡中國小學冷氣禮堂舉行,吉隆坡一帶當晚雖下大雨,卻不減熱愛華教善心人士的熱情及激昂,冒雨參與全年的終場十大義演。

  為華教盡心盡力的董教總教育中心執行董事丹斯裏古潤金以個人名譽贊助200萬令吉,為籌款晚宴注入強心針,也拉近當晚的籌款額距離。

  創立於1998年的新紀元學院,從當年使用貨櫃當課室及辦公室,學生的活動及課業受到局限,原本簡陋的教學設施,使教師及學生無法在課業上取得突破,至今的基建發展,學生可謂獲得良好的升學環境,而這全靠熱愛華教及支援華裔子弟教育發展的熱心人士。

  此外,隨著時代演變,新紀元學院近幾年來錄取學生日益增加,並有意升格為大學學院,所以擴建學院及提升教學素質及政策,以符合升格標準。

 
編輯: 普燕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