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您的位置:首頁-專題-體育-第16屆亞洲運動會-中國亞運代表團-田徑

上海副市長看望運動員 劉翔鉚牢亞運會三連冠

時間:2010-10-07 08:53   來源:新民晚報

  昨天(10月3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長趙雯一行先後來到莘莊、匯豐兩個訓練基地,看望了節日期間堅持訓練、積極備戰亞運會的上海體育健兒,並送上了節日祝福。

  在莘莊訓練基地,趙雯觀看了劉翔(微博官網部落格)等田徑運動員的訓練。在得知劉翔腳傷恢復情況不錯後,趙雯十分高興,並叮囑劉翔注意勞逸結合,要在教練員和醫療專家的指導下穩紮穩打,逐步推進。

  迎戰即將到來的亞運會,劉翔很有信心。他表示,作為一名老運動員,自己的目標就是三連冠。“國慶長假我還在這裡緊張訓練,就是為了拿亞運會金牌。”劉翔教練孫海平透露,從美國回來後,劉翔漸入佳境。以他目前的情況看,在亞運會上的成績將好於今年鑽石聯賽上海站上的成績(13秒40)。孫海平告訴記者,本月底,劉翔將先行前往氣溫較高的廣州進行賽前適應訓練。

  第16屆亞運會將於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國廣州舉行。上海有70余名運動員入選亞運會國家集訓隊。(記者 厲苒苒)

編輯:王曉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