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專題-臺灣-公投制憲將臺灣引向何方?-兩岸輿情
兩岸輿情


 

辯論第二輪 李敖登場:勇敢臺灣人都不支援“公投”
 
 
  來源:      日期:2004-02-29 18:27

 
null

  台灣網2月29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中選會”29日下午舉辦的首場“公民投票電視辯論”,第一場“公投辯論”正方由“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擔任,反方由少數民族“立委”高金素梅擔任,兩人針對“強化國防”展開對辯。第二場則是以“對等談判”為議題,由高雄市長謝長廷擔任正方、作家李敖擔任反方。謝長廷表示“若‘公投’失敗再去協商談判,臺灣的地位更加艱難。”但名嘴李敖則立即反擊“我是外省人,但卻是唯一因為‘臺獨’而多次入獄的。我都不支援‘公投’了,‘臺獨’的人還有什麼立場説不支援‘公投’是不對的。”

  今天的第二場公投辯論是由謝長廷和李敖對決。命題是就“對等談判”進行辯論,正方是高雄市長謝長廷,反方則是作家李敖。

  李敖今天一襲紅衣登場亮相,一開口就表示,“我是外省人,但卻是唯一因為‘臺獨’而多次入獄的。我都不支援‘公投’了,‘臺獨’的人還有什麼立場説不支援‘公投’是不對的。”

  他更提高分貝説,“我是臺灣人,是勇敢的臺灣人。” (佐林)
 
編輯: system       查看/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