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專題-臺灣-公投制憲將臺灣引向何方?-獨梟言行
獨梟言行


 

“320公投案”今將激活 臺當局買斷明日新聞頭版
 
 
  來源:      日期:2004-02-04 09:58

    中新網2月4日電 引發各界爭議的臺灣“320公投”的兩大題目3日已送至“行政院”,今日將由該院會議決後,將立即交由“中選會”激活相關行政程式。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總統府第一局局長”趙麟3日將陳水扁簽署的“公投”箋函與“公投理由書”送到了“行政院”。

  此外,據了解,陳水扁在3日公開對外公佈了“320公投”的兩項主題,並對各界關切的“四不一沒有”承諾解釋稱,“不會在2000年520説一套,2004年又説一套”,他並聲稱在過去4年並未違背“四不一沒有”的承諾,並且“未來一定會在不改變現狀的基礎上推動憲政改造工程”。

  據了解,臺“行政院”已決定在一週內完成900萬份“公投”説帖手冊,2月起發放至全島700萬戶民眾家中。此外,島內新聞主管部門也買下5日7家報紙的頭版廣告,將刊登“公投”的提案與説明。自2月中起,在各家電視臺播放“公投”宣導短片。
 
編輯: system       查看/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