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中央電視臺“心連心”藝術團在瑞金慰問演出剪影

時間:2011-11-04 13:55   來源:中國贛州網-贛南日報

  在中央革命根據地創建暨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臨時中央政府成立80週年之際,10月20日,中央電視臺“心連心”藝術團帶著黨中央、國務院對老區人民的親切關懷,來到紅色故都瑞金慰問演出,為老區人民送來一份豐盛的精神食糧。

  演出由央視著名主持人周濤、張澤群、朱迅、馬躍聯袂主持。整場演出情深意濃,大氣磅薄。張也、蔣大為、呂繼宏、雷佳、李玲玉等著名藝術家和知名歌手滿懷激情,唱響《映山紅》《十送紅軍》《走進新時代》等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紅歌,表達了“心連心”藝術團對老區人民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問候,一次次燃起現場萬餘名觀眾的豪邁激情。

  10月20日,瑞金中央革命根據地歷史博物館廣場紅旗飄揚,紅歌如潮,中央電視臺“心連心”藝術團走進紅都瑞金進行慰問演出。

央視著名節目主持人周濤、張澤群、朱迅、馬躍聯袂主持演出。

 

市委副書記、市長冷新生代表贛州市與中央電視臺“心連心”藝術團互贈錦旗。

 瑞金群眾興奮地觀看精彩演出。

瑞金歌劇舞劇院表演的歌舞《十送紅軍》聲情並茂,感人肺腑。

   著名歌唱家霍勇演唱的歌曲《在燦爛陽光下》抒發了昂首邁向新征程的豪情壯志。

  在瑞金拍攝的電影《發姑》的主演王喆和歌手褚海辰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生守望》。

 著名歌唱家張也演唱《走進新時代》,將演出氛圍推向高潮。

   新聞中心 兩岸 社會 國際 臺灣頻道

編輯:王怡然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