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女醫生吳敏暈倒在玉樹機場

時間:2010-04-27 09:27   來源:新華網

  4月25日,在青海玉樹機場,女醫生吳敏安慰一名在地震中失去丈夫的藏族婦女。此後不久,吳敏因體力透支暈倒在停機坪上。  

  當日,連續10天高強度工作在地震災區傷病員救治一線的女醫生吳敏,由於體力透支,在玉樹機場轉運傷員時暈倒在停機坪上。吳敏經過緊急搶救後體力稍稍恢復,她仍掛念著傷病員的救治工作,很快又登上救護車,往救治點奔去。今年31歲的吳敏是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達日縣人民醫院的醫生。玉樹地震發生後,她隨縣醫療救援隊連夜趕到600多公里外的玉樹災區救治傷員。從4月14日起,吳敏和隊友連續奮戰,已先後救治了近300名傷病員。新華社發(武國強 攝)

  4月25日,在青海玉樹機場,暈倒在工作崗位上的吳敏被現場救援人員緊急送往蘭州軍區某抗震救災醫療隊搶救。新華社發(武國強 攝)

編輯:田雲鵬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