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王家嶺煤礦透水事故獲救工人已有65人康復出院

時間:2010-04-19 13:49   來源:新華網山西頻道

  新華網太原4月16日電(記者劉翔霄)記者從山西省衛生廳新聞辦了解到,截至4月16日18時,115名王家嶺煤礦透水事故獲救工人中有65人已康復出院,2人仍在接受救治,目前生命體徵平穩,其餘人員均已達到衛生部制定的出院標準,正在進一步接受醫學觀察。

  負責此次救治工作的山西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副院長李榮山介紹説,出院工人生命體徵平穩,飲食正常,心理狀態基本穩定,達到了衛生部制定的出院標準,並且經過了48小時的醫學觀察,情況良好。16日早醫院又為每人進行了體格檢查,並在出院時特別囑咐他們,避免感冒,避免勞累,合理膳食,注意休息。

  3月28日13時40分左右,王家嶺礦碟子溝項目部發生透水事故,153人被困井下。經過3000多名搶險救援人員八晝夜的搶救,115名工人被成功救出。(完)

編輯:程軼文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