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園區31日正常運作 不安排焰火表演閉幕狂歡

時間:2010-10-30 13:21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10月29日電 據世博官網消息,2010年上海世博會將於10月31日晚落下帷幕。當天世博園有哪些活動安排,成為不少參觀者關注的重點。世博會組織者28日介紹説,31日各展館將正常開放,上午9:30開館,晚上10:30閉館,園區將運作至24:00閉園。期間文化演出活動照常,不安排焰火表演和閉幕狂歡活動。

  據上海世博局活動部負責人介紹,31日12:00至13:00,浦東園區博成路和浦西園區龍華東路將舉行花車巡遊表演。19:00至20:00,園區各廣場也將上演一些富有特色的文化演出。例如亞洲廣場將有汶萊傳統婚禮文化表演和沙特傳統歌舞;歐洲廣場則安排了土耳其爵士樂和土耳其時尚秀。在美洲廣場,參觀者能欣賞到激情的阿根廷探戈表演;城市最佳實踐區法國羅納阿爾卑斯大區燈光秀也將為閉幕之夜的世博園增添一抹亮色。

  當天20:00,各廣場演出結束後,現場觀眾可通過LED大螢幕觀看世博會閉幕式盛況。組織者提醒廣大參觀者,上海世博會閉幕式將簡樸而熱烈,除室內文化演出活動外,不安排焰火表演。另外,為確保園區正常運作,當天組織者也不安排閉幕狂歡活動。

  據了解,中央電視臺和上海東方衛視等將現場直播世博會閉幕式。


編輯:徐維彬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