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鐵路“雙百”人物 成鐵12人獲表彰(2011-01-27)

時間:2011-02-03 15:29   來源:四川新聞網

  近日,全國鐵路“百名標桿班組長”和“百名學習型職工標兵”評選結果揭曉,四川新聞網記者1月26日獲悉,成都鐵路局共有12名職工獲得命名錶彰。

  去年以來,成都鐵路局在全局組織開展“十佳標桿班組長”、“十佳學習型職工標兵”的“雙十”評選活動。評選出的“雙十”先進典型,來自不同單位、不同領域和崗位,有為廣大旅客熱情稱頌、眾多網友狂熱追捧的“最美列車長”,有傾力鑄就品質精品,竭力帶好職工隊伍的車輛安全“守護神”,也有勤奮學習、苦鑽技能的小站“活規章”……先進典型身上集中體現出了當代鐵路職工熱愛崗位、奉獻鐵路,注重學習、苦練本領,不怕挑戰、奮勇爭先和任勞任怨、苦幹實幹的優秀品質和作風。

  “有了先進典型作榜樣,我們的工作就有了‘參照物’!”成都鐵路局先進典型“亮”了出來,“樹”了起來,受到幹部職工的熱烈“追捧”。

  新聞中心 兩岸 社會 國際 臺灣頻道

編輯:王怡然

相關新聞

圖片